close
感謝你要跟你說聲謝謝謝謝你帶我去墾丁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那是我第三次造訪除了畢旅景觀設計之外的旅行也是我第一次坐高鐵喔  哈哈你開車很辛苦吧但是我卻無法幫你什麼忙網路行銷總之這次墾丁行我很開心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樣或者只是想出去走走而已呢只當我是同房屋二胎學我了解但我很謝謝你的博愛帶我認識你的故鄉新埤帶我吃燒冷冰這些都是我點滴回憶術後面膜我會好好收起我知道這不能說也沒什麼好說的啦不過聽你說你之前都沒帶她出去走走說租房子真的是你不對不要有那麼多藉口但聽到這話心中難免酸酸並不會有啥優越感哈哈因為他房屋買賣是你心中永遠的痛至少現在是我要你再把她追回來你卻說她已經有另一半了不想當第三辦公室出租者你這樣擺明就還是想挽回嘛我想對你說若真愛就去追至少努力過不要像我一樣只能對買屋著電腦偷偷訴說所以若你有勇氣勇敢一點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買房子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62pfef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