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編會之2008-3波浪紋背心群編會之2008-3波浪紋背心房屋買賣線材:琦鋪毛線(藍卡威香繽紅)原本看到3月份活動圖片21世紀房屋仲介時第一眼就看上了“扇形娃娃裝”...粉可愛吶...^^可買屋是...之前已經織過一件娃娃裝了...還是織點不一樣的宜蘭民宿!!這件很好看...尤其是它的花邊織好花邊就覺得很“蕾設計裝潢迪”...也粉可愛吶...身長的部份我少編兩段...原圖需找房子織28段...我只織了26段再加上花邊的部份...我改用了租屋網長長長針...原圖的長長長長長...5個長針...是這樣說西裝外套嗎???我織起來不好看...太長了...^"^袖口的部份...我土地買賣用了短針+結粒針...也還不賴耶...哈哈..這件...我可開幕活動以穿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62pfef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